晴時多雲

NBA》瑞佛斯對快艇有信心 期待跟勇士隊交手

2016/07/29 12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日前受邀到美國Yahoo!名記者沃納洛夫斯基(Adrian Wojnarowski)的電台節目上接受採訪。談到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盟勇士隊時,瑞佛斯表示快艇隊期待與勇士隊交手。

瑞佛斯期待與勇士隊交手。(取自網路)

「他們應該是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,」瑞佛斯說,「這沒關係,我們會跟他們交手,很期待迎接這個挑戰。我認為聯盟現在的情況很像詹姆斯(LeBron James)去熱火隊的第1年(2011年),他們沒有贏得總冠軍,我們等著看結果吧。」

瑞佛斯隨後補充:「我並不反對他轉去勇士隊,真的,我不反對。沒有什麼是能保證一定贏總冠軍的。他們也因此放棄很多人,也許他們的球星力量更強,但他們失去了之前倚重的板凳球員。」

2014年,當時M.傑克森(Mark Jackson)還是勇士隊總教練,他們也還沒有柏格特(Andrew Bogut),那年快艇隊在季後賽第1輪以4:3淘汰勇士隊。快艇隊今年4月在季後賽第1輪被拓荒者隊淘汰,沒能在第2輪碰到勇士隊。瑞佛斯表示:「上次擊敗他們之後,我們一直錯過碰頭機會。2014-15年第2輪,我們老早就想著西部冠軍賽,但是我們錯過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