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談勇士四巨頭 J博士這樣說...

2016/07/29 14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球星「J博士」厄文(Julius Erving)最近與暴龍隊大前鋒薩林傑(Jared Sullinger)一同前往日本參加NBA官方活動,​​並接受富士電視台專訪。據美媒《Complex》轉述,J博士在談到勇士隊引進杜蘭特(Kevin Durant)時表示,組出超強先發並不一定會奪冠。他期待著杜蘭特在3個明星隊友身邊,會有什麼樣的表現。

薩林傑(左)與前輩「J博士」厄文(右)赴日本參加NBA官方活動。(取自NBA官網)

當被問到「你是否認為超級球隊的出現有利於職業體育?」時,J博士回答:「好吧,你是否認為6年前組建的三巨頭熱火隊是超級球隊?2014年夏天,擁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厄文(Kyrie Irving)與勒夫(Kevin Love)的騎士隊是超級球隊?現在的尼克隊與公牛隊呢?模仿很容易,但只有幾支球隊能奪冠,並非所有球隊都能成功。」

J博士補充:「有時候一支球隊組出三巨頭或四巨頭,就像現在的勇士隊,但他們的戰績可能還不如前一個球季的73勝。毫無疑問,他們無法讓對手害怕了,大家都針對勇士隊做準備。勇士隊的4個球星,他們都曾打出過漂亮的數據,也有許多戰術曾圍繞他們展開,但是球只有一個。杜蘭特身邊不只有1個明星隊友了,現在突然擁有3個明星隊友,我們等著看他們如何運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