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力猛有夠猛 8局好投率義大3連勝

2016/07/29 21:44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犀牛

1

0

0

0

1

2

0

0

0

5

10

0

1

0

0

1

0

0

0

0

0

2

6

2

賽後

勝投:力猛
敗投:達斯汀
勝利打點:
單場MVP:力猛

第七局

7上,林旺衛保送,林益全安打,一出局一三壘,林哲瑄游擊方向滾地球,二壘跑者封殺出局,同時也互送三壘跑者回壘得分,5:2領先。

第六局

6上,林哲瑄二壘打開啟攻勢並成功盜上三壘,利用捕手傳球失誤跑回1分,吳宗峻車布邊二壘安打,方克偉再補上一安,義大4:2超前。

第五局

5下,蘇智傑、林志賢接連出局,輪到黃恩賜打擊,主審楊崇煇遭擦棒球中彈傷退,在比賽短暫暫停後更換主審林金達,黃恩賜則靠著內野安打上壘並盜壘成功,不過唐肇廷三振出局,留下得點圈殘壘。

5上,林瑋恩、林威廷安打,林旺衛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黃恩賜傳二壘封殺跑者,但蘇智傑傳往一壘時暴傳失誤,跑者回壘得分,義大2:2扳平。

第四局

4下,羅國龍穿越三游防線安打,潘武雄中外野安打,高國慶高飛犧牲打,帶有1分打點,統一2:1領先。

蘇智傑職棒生涯初打擊,擊出右外野平飛球遭接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一局

1下,潘武雄中外野陽春砲,一棒追平比數,1:1。

統一獅打者潘武雄在1局下擊出中左外野方向1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潘武雄在1局下擊出中左外野方向1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1上,開路先鋒林威廷敲出二壘安打,在林旺衛犧牲打互送下上三壘,胡金龍內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為義大率先開張,1:0領先。

義大犀牛胡金龍傷後復出,在1局上擊出1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先發打序

義大犀牛

棒次

統一7-ELEVEn獅

林威廷 2B

1

 唐肇廷 RF

林旺衛 RF

2

 羅國龍 CF

胡金龍 DH

3

 潘武雄 LF

林益全 1B

4

 高國慶 1B

林哲瑄 CF

5

 陳鏞基 3B

吳宗峻 LF

6

 鄧志偉 DH

方克偉 C

7

 蘇智傑 2B

陳凱倫 SS

8

 林志賢 C

林瑋恩 3B

9

 黃恩賜 SS

 力猛

先發投手

 達斯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