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國際鐵人三項賽 10月1日澎湖登場

2016/07/29 17:37

澎湖縣副縣長林皆興(左起)歡迎李筱瑜、林岳岡、郭修森等鐵人好手參賽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IRONMAN國際鐵人三項賽10月1、2日將於澎湖盛大登場,本屆由富邦金控冠名贊助,吸引來自全球40國、逾1200名鐵人共襄盛舉,李筱瑜、林岳岡、郭修森等國內鐵人名將守土有責,準備角逐25席進軍明年IRONMAN 世界錦標賽的門票。

10月1日上午進行51.5公里標準組賽事,包括游泳1.5公里、自行車40公里、路跑10公里;隔天則安排IRONMAN多達226公里長距離組賽事,包括游泳3.8公里、自行車180公里、路跑42公里,選手必須在17小時內完成。此外,大會9月30日下午於嵵裡社區舉辦IRONKIDS,即游泳60公尺加1公里路跑,讓小鐵人們同樂。

至於IRONMAN世界錦標賽,每年10月在夏威夷科納島舉行,該島和澎湖在自然環境上有許多相似處,包括海風、熱浪及高低起伏的賽道環境,難怪各國好手都認為澎湖將是台灣的科納島,甚至可望成為未來亞洲地區的鐵人三項運動聖地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