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力猛8局好投 義大5:2拉下統一登頂

2016/07/29 22:46

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力猛拿到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力猛今天一夫當關,投8局、用122球都寫下來台單場新高,義大犀牛在他有力又猛的壓制下,不但牛棚獲得充分喘息,還以5:2拉下統一獅,義大以半場勝差重登下半季戰績首位。

力猛投完7局用98球,第8局沒退場反而續投,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力猛這場變化球投較多,體力負擔應該沒那麼大,考量前兩場牛棚消耗很大(5人次、吃7局)亟需休息,才讓力猛再撐1局,「多投這1局,真的差很多,說他『一人救全隊』都不為過。」他說。

力猛表示,本季8勝雖有5勝來自獅,對戰防禦率近6卻是他對各隊最高,由於這場打線有發揮,投手只管盡力表現,趕快製造出局數,「這場能贏,全靠守備,不論內野、外野,真的幫了大忙,投手可以放心攻擊好球帶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