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一代四割男紀錄 王柏融怎麼看?

2016/07/29 23:04

王柏融出賽73場打擊率四成03,刷新中職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今天桃猿隊強打少年王柏融單場四支二,累積打擊率四成零三,出賽七十三場打擊率仍維持在四成以上,寫下中職紀錄新頁,原紀錄是王柏融和潘武雄共同保持的七十二場。

締造新紀錄,王柏融表示,沒想那麼多,有或沒有都可以,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。本季打擊狀況維持高檔的秘訣,王柏融說,「疲勞恢復得快,沒什麼大傷,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。」至於會不會想挑戰中職史上首位「四割男」紀錄?王柏融還是老話一句,「沒想那麼多。」

敲出雙響砲的許基宏,本季累積打擊率四成一三,不過他僅出賽四十七場、一百六十七打數,無法擠進打擊排行榜。看到同樣是強力左打的王柏融創紀錄,許基宏說,「他本來就有那個能力,雖然我們在場上是對手,但以選手的身分來看,這個紀錄很難得,真的不容易。」

許基宏轟出雙響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