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頂替殷仔 馬林魚換來教士2大先發

2016/07/30 07:29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手肘傷勢進入傷兵名單後,馬林魚積極在市場上尋求交易補強,今天宣佈與教士達協議,換來2名先發投手: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與瑞伊(Colin Rea)補強陣容。

這筆交易共牽動7名球員,除凱許納瑞伊外馬林魚還獲得教士2A投手葛雷洛(Tayron Guerrero),馬林魚則送出上次代班殷仔先發表現出色的柯薩特(Jarred Cosart),小聯盟一壘手奈勒(Josh Naylor)與投手卡斯提歐(Luis Castillo)

凱許納本季先發16場,戰績4勝7敗、防禦率4.76,瑞伊18場先發則有5勝5敗、防禦率4.94,獲得這2名投手後,馬林魚的先發輪值深度可望提升。

目前戰績55勝47敗的馬林魚在國聯外卡排第2,有機會終結連續13年未進季後賽的紀錄,因此在陳偉殷受傷後增加先發深度,全力為季後賽衝刺。

凱許納(美聯社)

瑞伊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