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怒剪球衣得接受心理治療? 塞爾:不知道我沒在聽

2016/07/30 09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怒剪全隊球衣遭球團禁賽5場的白襪王牌塞爾(Chris Sale)昨重返投手丘,先發對決小熊雖苦吞敗投仍保持高昂鬥志,除了感謝隊友力挺,也再度展現身為投手的無比堅持。

「過去這週發生了一堆鳥事,這點無庸置疑。但他們(隊友)今天做的,還有過去4、5天裡做的,都大大證明他們的地位,還有他們有多麼關心我。」塞爾賽後表示,他在昨天繳出6局掉2分的優質先發,雖然隊友只幫他得到1分沒能奪勝,但這完全無損塞爾和隊友們的堅定情誼。

昨天賽前塞爾被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一把抱住,大聲嚷著:「兄弟!兄弟!」,塞爾試圖逃跑未果,卡砲緊抓不放繼續吶喊:「我愛你!我愛你!」隊友們也紛紛上前與塞爾擁抱、握手致意。

被問到這幾天被罰坐板凳的心情,塞爾表示言語難以表達,自己彷彿身處荒島孤立無援,但也再度表達對隊友的感謝,渴望向他們展現忠心,很想和大夥一起贏球、闖進季後賽。

塞爾遭球團禁賽5場,只能在場邊觀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我渴望比賽、渴望投球、渴望為隊友挺身而出,我希望當有人呼喊我的名字時我就站在那,我痛恨被別人取代。」塞爾說,「我喜歡投球、競爭,喜歡這群圍繞在我身邊的隊友,當我讓他們失望時,我比他們任何人都更難過。」

至於塞爾是否欠隊友們一句道歉?三壘手佛雷瑟(Todd Frazier)說:「我想他知道自己做錯事,他是個堅守承諾的男人,也知道贏球的意義。」總教練范屈拉(Robin Ventura)則表示:「他是個好孩子,這點並沒有改變。」

塞爾強調自己靠情緒投球、競爭意識強烈,被問到是否得接受球團安排的自我分析治療、甚至可能被交易,塞爾霸氣回應:「我不知道計畫是什麼,我才沒專心聽。我不看報紙、不用推特,我可是一個投手,準備投球,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試著贏球。」

塞爾重返投手丘繼續搶勝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