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只投3局慘寫本季最短 岩隈遭小熊砲轟吞敗

2016/07/30 11:14

岩隈久志僅投3局黯然退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起在主場與水手展開五連戰,推出左投萊斯特(Jon Lester)打頭陣,打線狂掃14安提供火力奧援,水手先發岩隈久志挨轟僅撐3局慘寫本季最短,小熊最終以12:1拔得頭籌。

挾著先發5連勝高昂鬥志的岩隈久志今遭熊群襲擊,2局下挨4支一壘打先掉3分,3局下再被海沃德(Jason Heyward)掃出兩分彈,僅投60球就黯然退場,岩隈久志表示自己沒能把球壓低因此付出代價,僅投3局除了是本季最短先發,也追平5年旅美生涯中次短紀錄。

小熊在6局下再度開啟得分大局,羅斯(David Ross)率先擊出陽春彈,連獲3保送後瑞佐(Anthony Rizzo)二壘打清空壘包,隨後靠犧牲打及安打再添2分,小熊單局猛打10人次進帳6分。

小熊打線展現兇猛砲火。(法新社)

反觀水手打線受制萊斯特及牛棚,僅在9局上拿到全場唯一一分,萊斯特今用95球完成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,送出7次三振並有2保送,本季第11勝順利到手。「他們拿了12分、防守也滴水不漏,讓投手非常輕鬆,是他們成就勝利。」萊斯特說。

比賽進行到7局時曾因雨中斷一個多小時,大比分落後的水手在8局下派出二壘手薩迪納斯(Luis Sardinas)登板節省牛棚,成功讓強棒羅素(Addison Russell)及甫開轟的海沃德擊成滾地球出局,主投1局無失分完成任務,薩迪納斯說自己的策略就是試著節省用球數,儘管把球往紅中塞。

「今天真是糟透了,我們十分不幸,得試著打得更好才行。」薩迪納斯表示不管是什麼原因,大家太晚拿出表現,「碰到這種強隊,我們得從第一局開始就做好準備。」

萊斯特摘下個人本季第11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