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鈴木一朗打破沉默 霸氣回應羅斯質疑

2016/07/30 08:07

鈴木一朗回應羅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三千安紀錄在即,日前他接受ESPN專訪時暢談迎接三千安里程碑的心情,以及對大聯盟安打王羅斯(Pete Rose)的看法。

針對羅斯先前對於鈴木一朗成為世界安打王說法的不認同,ESPN提問:「自從打破羅斯的安打紀錄後,是否有任何事對你造成困擾?」

鈴木一朗表示,他相當樂見「安打王」防禦性的回應,「因為這讓我感覺被肯定,」鈴木一朗說,「不過我記得在五年前,羅斯曾在一個節目上表示,希望我能打破這項紀錄。」

「現在的氛圍與當時明顯不同。」鈴木一朗說,他在美國16年,了解到在這裡人們喜歡位置下面的人,這不只代表數字,他們總會鼓勵你努力往上爬。

「一旦你與他們到達相同或更高的等級,他們就會進入攻擊模式,或者不表態支持,與我這次的情況相似。」鈴木一朗說。

更多一朗專訪:

【球技非完全天生 一朗認為這點最重要】

【3000安最大敵人是誰? 朗神有解答】

【剛到美國時 一朗:很多人說我撐不到1年】

【如果天天先發 一朗:還能單季200安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