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書豪新隊友 為了籃網隊選擇退出奧運養傷

2016/07/30 09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隊後衛瓦斯奎茲(Greivis Vasquez)宣布,退出委內瑞拉國家隊,不參加今夏的里約奧運。委內瑞拉在奧運A組的對手是法國、美國、中國、澳洲與塞爾維亞。

瓦斯奎茲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瓦斯奎茲在聲明中表示:「跟籃網隊以及隊醫討論之後,我得到的建議都是:退出奧運比賽,專心養傷。雖然代表國家出戰里約奧運是種榮譽與夢想,但是隊醫認為我需要將時間投入在恢復健康,這麼做是有必要的。這是最好的決定,不僅是為了新球季,也是為了我的職業生涯。我祝我的國家隊隊友們在奧運能打出好成績,我真心希望能在未來重回國家隊。」

2015-16年例行賽,因為受傷的緣故,效力公鹿隊的瓦斯奎茲只出賽23場,平均上場20分鐘裡得到5.7分、4助攻、2籃板。今夏籃網隊簽下他,並希望他傷癒之後能有不錯的表現。

籃網隊總經理馬克斯(Sean Marks)說:「我們明白,隊醫要求退出奧運一定讓瓦斯奎茲很失望。我們支持瓦斯奎茲為國效力,先前也真心希望他今夏能參加里約奧運。我自己也理解代表國家出戰奧運的榮譽與責任感。但是隊醫與球隊管理層人員相信,瓦斯奎茲必須利用這段時間恢復,回到最佳狀態,這對新球季與未來都是最好的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