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傑克否認嘲諷林書豪 「我沒有種族歧視」

2016/07/30 11:03

傑克澄清對林書豪並無不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林書豪以3年3600萬美元的價碼轉投籃網,樂當先發控衛,但也傳出遭前籃網控衛「神奇傑克」傑克(Jarrett Jack)眼紅,在推特上譏笑豪哥,掀起話題。

傑克因膝傷嚴重遭球團釋出,豪哥確定加盟後,傑克隨即在推特發表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的內容,被媒體、網友猜測心生不滿,認為籃網選林書豪、拋棄他是可笑的舉動,事隔數月傑克終於回應。

傑克解釋,「當時只是跟朋友的玩笑,我也沒有因為簽約的事情跟林書豪連絡,我希望他千萬不要認為我心有不滿。有趣的是,我對他的看法與風向相左,我很欣賞他在火箭、黃蜂的表現。」

傑克繼續說,兩人其實互不相識,「如果我見到他的話,我會跟林書豪好好談談,但應該沒有嚴重到要為推特打電話吧?我可沒甚麼意思,我並不是會用社群媒體評、酸人的人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傑克的言論被人批評有「種族歧視」,傑克為此叫屈、對網友提出抗議,「當時只是我跟朋友們的打鬧玩笑,你們真的相信我是歧視者?太瘋狂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