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病情超乎預期 皇家牛棚大將恐報銷

2016/07/30 11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牛棚大將霍契佛(Luke Hochevar)昨天傳受傷消息,他因胸廓出口症候群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,不過今天詳細檢查報告出爐,醫師認為霍契佛的病情不樂觀,恐得缺席皇家剩餘賽事。

達拉斯名醫Gregory Pearl診斷後發現,霍契佛罹患的胸廓出口症候群會壓縮血液回流到上半身,建議動手術治療,這樣他至少得休兵4-6個月,等同宣佈球季報銷。

此時受傷對霍契佛來說無疑是最差的時間點,32歲的他雖然與皇家簽約至2017年,但當初註明雙方互有選擇權,皇家可以50萬美元買斷合約,因此他本季結束後可能將成為自由球員

霍契佛今年出賽40場,投39.1局被打擊率2成26,WHIP值僅1.07,拿下生涯最多的14個中繼點。

霍契佛本季可能報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