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兩百萬打造「非」律賓 本屆仍未嘗敗績

2016/07/30 18:24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昨日提前在瓊斯盃封王的菲律賓,今日面對具有高度優勢的埃及,靠著松頓(Al Thornton)繳出20分、15籃板的亮眼數據,最終以80:61贏球,戰績7勝0敗,明將對上台灣白隊。

菲律賓這回並未派出國家隊出征,改由PCBL全能運動前來參賽,他們為了提升球隊實力,索性就耗資225萬台幣,找來多位洋將提升球隊實力,有打過NBA的松頓、馬克林、恩迪亞,及NCAA一級助攻王布里克曼。

松頓繳出20分、15籃板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本屆菲國整體實力凶猛,一路都是以贏球收場,印度之前曾半場打完與他們戰平,但第三節直接遭打垮。此戰埃及稍稍進步,共纏鬥了三節,菲律賓僅取得5分領先,但在第四節整個狀況風雲變色,菲國讓松頓、辛格爾特里、恩迪亞、史賓賽、布里克曼等洋將打了多數時間,單節打出28:14,最終也輕鬆笑納勝利。

已被SBL富邦祭出合約的恩迪亞,他此役繳出7分、8籃板,但防守是他的強項,他一共蓋出4記麻辣鍋,他曾對上美國隊,單場送給對手8記火鍋。恩迪亞說:「他很喜歡防守,但要進攻也難不倒他。」

恩迪亞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