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初登場3支0、1失誤 蘇智傑自認「放不開」

2016/07/30 18:45

蘇智傑昨天初登場繳出3支0,守備1失誤的成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選秀狀元蘇智傑昨天首次在一軍出賽,3打數沒安打,守備卻有1次失誤,他表示,因為第1場又是先發,心情興奮與緊張都有,只是自己有點放不開,有過這次經驗,相信會漸入佳境。

蘇智傑表示,昨天與在二軍第1場出賽有點像,因為對投手不熟悉,送來的球雖不算難打,可惜都沒掌握好,希望首安趕快出現;至於守備,不論站位、跑位,都要與隊友默契配合,都需要時間,隨著出賽機會增加,相信會愈來愈好。

陳傑憲第8局代跑林志賢,達成生涯首盜,他表示,當時只是執行教練下達的戰術,起跑時機抓得還可以,劉芙豪也揮棒掩護,對方捕手沒有傳球機會,「如果我昨天也是先發,應該也會像智傑一樣,整個人都有點僵硬。」他說。

陳傑憲昨代跑衝出生涯首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