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新洋投戴倫報到 下週一軍出賽

2016/07/31 16:59

統一獅新洋投戴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洋投戴倫(Darin Downs)昨天早上抵台,今天首次隨隊並進牛棚輕鬆練投,總教練郭泰源預計下週直接讓他在一軍出賽。

「很熱」是戴倫對台灣的第一印象,他指出,雖然曾在佛羅里達打過球(2008-10光芒,2011馬林魚),不會不習慣炎熱的天氣,但台灣還是比佛州熱很多,22日還在美國出賽,含時差雖已休息8天,今天牛棚的感覺仍很不錯。

戴倫表示,來台前在獨立聯盟時,從前中信兄弟布萊文斯等人聽說中職的狀況,知道台灣打者在2好球後仍能設法擊到球、啦啦隊加油的方式很特別,應該會有很有趣的經驗。

統一獅新洋投戴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戴倫曾經效力老虎2年,2012年7月在老虎升上大聯盟,當年開季曾與倪福德一起待在3A,但倪福德表示,因為離開老虎太久,已經沒有印象了。

獅隊下週自8月3日(週三)起在台南打5連戰,需要5位先發投手,戴倫將加入布魯斯、達斯汀、潘威倫、廖文揚的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