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手代打完投手代跑 巨人神調度擊敗國民

2016/08/01 08:23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舊金山巨人今日上演神奇調度,派出投手代打後,又派出另一名投手代跑,最後也成功跑回關鍵分,終場3:1擊敗國民,續坐國聯西區龍頭。

巨人由肯恩(Matt Cain)掛帥,他用93球主投5局沒有失分,且沒有被敲任何安打,但5局下輪到他打擊時,巨人教練團還是決定將他換下場。

雖然打擊率僅0.179,巨人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仍換上王牌投手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代打,他也不負眾望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。

邦賈納代打敲出二壘安打。(法新社)

不過瘋狂調度尚未結束,波契又派另一名先發「鯊魚」薩瑪傑哈(Jeff Samardzija)代跑,薩瑪傑哈曾是美式足球球員,擁有不錯的速度,最後也順利靠著國民失誤跑回第2分。

下個半局國民隊立刻靠著倫登(Anthony Rendon)二壘安打追回1分,也讓巨人5局下的這1分更顯重要,最終2分差贏得比賽,肯恩拿下本季第3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