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球員卡爭議落幕 籃協成功與球員們達成共識

2016/08/01 16:03

球員卡(取自SBL 超級籃球聯賽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第38屆威廉瓊斯盃男子組賽事昨晚落幕,去年與今年籃協都推出一系列球員卡,無奈受到許多球員以「侵害肖像權」為由,爆發極大爭議,今日總算圓滿落幕,籃協將提撥100萬元給予球員指定的捐款對象。

籃協今與64位球員共同代表張承中律師達成共識,將提撥相當於肖像權權利金台幣100萬,給於球員指定之孤兒院及流浪動物之家,球員願為公益盡份心力。籃協也確定將在下季例行賽,每場招待100名弱勢團體或學生進場看球。

張承中表示,「謝謝64位球員的信任,授權我與籃協協商;謝謝籃協的認同,參考我的建議。因事後精確計算權利金不易,球員便不計個人利益全部綁在一起;籃協也很乾脆,100萬之外再送票給公益團體。我們都難免會吃點虧,可貴的是得理卻願意饒人;我們都難免會有疏失,重點是事後勇於善後。」

以下為聯名捐出相當於肖像權權利金100萬的64位球員名單:陳信安、林志傑、毛加恩、何守正、曾文鼎、楊敬敏、田壘、劉錚、戴維斯、呂政儒、蔡文誠、簡浩、陳世念、葛記豪、陳世杰、洪志善、張宗憲、陳順詳、吳岱豪、周儀翔、陳盈駿、蔣淯安、呂奇旻、鄭人維、周柏臣、李德威、胡瓏貿、彭俊諺、周伯勳、吳宏興、李維哲、楊興治、陳則語、陳山眉、劉韋辰、陳孝榮、林耀宗、潘冠翰、張容軒、林郅為、陳冠全、簡肇熠、簡偉儒、蕭順議、李啟瑋、宋宇軒、劉元凱、于煥亞、林瑞堃、王泰傑、吳敏賢、吳建龍、王建惟、左從凱、王皓吉、邱金龍、陳兆豪、施顏宗、呂冠霆、柯旻豪、林任鴻、黃鎮、李家瑞、林韋翰。

林志傑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陳信安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