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楚門的世界?光芒球員被交易 過程全都錄

2016/08/02 10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「球員交易」在職業運動中是相當常見的商業行為,但運動員在得知交易時,難免會有些情緒起伏。光芒今與巨人達共識,宣佈將先發投手摩爾(Matt Moore)送往舊金山,球場內的攝影鏡頭就記錄了摩爾交易案的完整過程,當然也包含主角的情緒轉折。

光芒今天賽前與巨人達共識,送出先發左投摩爾換來3名新秀,現場攝影鏡頭拍到,當時光芒總經理席爾維曼(Matthew Silverman)似乎正與巨人通話協商交易,接著他豎起大拇指表示交易完成,接著派人通知正在外野活動的摩爾,告知他被交易的消息。

當時摩爾正在外野與隊友玩美式足球,工作人員來通知他被交易時,他收起笑容與隊友道別,低頭不語的走回休息室,過程全被攝影鏡頭記錄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