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社群網路時代來臨 防護員身兼小編

2016/08/02 22:16

團本部防護員王詩婷(左)與羽球女將戴資穎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里約奧運代表團共有58位選手,本屆里約奧運醫療團隊是史上最豪華,團本部有8位防護員,長庚醫療另有6位,總共14位防護員在前線協助選手,除了每天動手幫選手放鬆、熱身,還要身兼粉絲團小編,帶來第一手消息給台灣民眾。

團本部共有8位防護員廖麗惠、劉婉莉、盧純玉、辜羿璇、王詩婷、周詣倫、王瑞翔、陳琬婷,負責照顧舉重、跆拳道、羽球、體操等等運動種類選手,防護員們已經陸續抵達里約,並且有通行證可以進駐選手村,就近照顧選手。

教練負責指導、設計戰術,防護員照顧選手,遠離病痛,以最佳狀態上場應戰,台灣健兒這次出征里約,背後有強大後盾。長庚醫療另有6位防護員將於明天出發,帶給台灣選手最完整、貼身協助。

團本部豪華醫療團還有兩位隊醫林瀛洲、林聖章、物理治療師柴惠敏與運動推拿整復師曾中和。

團本部防護員王瑞翔(左)與體操選手李智凱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團本部防護員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