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謝淑薇退出台灣網壇 父親發文力挺

2016/08/04 09:07

謝子龍(左)力挺女兒謝淑薇退出台灣網壇的決定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 稍早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在臉書拋出震撼彈,表示將從台灣網壇退休 ,隨後謝淑薇父親謝子龍也在臉書上發文力挺愛女,強調絕對支持謝淑薇的決定。

里約奧運開幕前夕,謝淑薇因制度不公,找奧會副主席蔡賜爵討論而遭拍桌怒罵,稍早在臉書宣布將退出台灣網壇,不再接受國家徵召。

謝子龍隨後也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自己力挺愛女的決定,並解釋這樣的作法是針對這次奧運制度的不公不義提出抗議。此外,謝子龍也談到,過去為了國手身分受了很多委屈,他也批評台灣網協和媒體圍剿謝淑薇,現在做了這個決定,心情其實是很釋放的。

最後謝子龍強調,自己會以女兒為榮,贊成謝淑薇做自己,不希望他再受到制度束縛。

謝子龍臉書全文

謝子龍臉書全文。(取自謝淑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