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那一晚的鈴木一朗 基特難以忘懷

2016/08/04 14:14

一朗與基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將達成大聯盟生涯3千安,昔日洋基戰友基特(Derek Jeter)今發文致敬。他透露與一朗相處最難忘的時刻,就是在2012年美聯冠軍賽第一戰,那天是他弄傷腳踝的日子。

基特在《選手論壇》(The Players' Tribune)寫道,當天比賽結束後,他拄著拐杖到更衣室的小房間,整理自己的思緒,一朗跟他的翻譯前來並坐在旁邊,詢問關於腳踝的狀況。「骨折了,應該是玩完了。」基特回應。

基特在2012年受傷。(路透)

一朗當下點點頭,沒有任何話語。基特完成冰敷留房間繼續想事情,很快地,更衣室都沒人了,但一朗與翻譯仍坐在基特旁邊,甚至連球衣都還沒脫下來。

後來,基特終於起身拄著拐杖準備離開,那時他意識到一朗似乎在等他,「當我起身時,他也起身,然後看著我離開。」

基特表示,他不知道這是不是一朗某種表達敬意的方式,或者只是恰巧留得比較久,但他認為他知道一朗試圖要向他表達的東西,「那個沉默的片刻讓我印象最深刻,當我想起一朗-無論是從人或運動員的角度-我都會想起那個晚上。」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一朗有多特別? 基特透露2個故事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