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長期承攬選手包機? 副領隊蔡賜爵回應了

2016/08/04 21:14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里約報導〕台灣女將謝淑薇昨宣布永不為國家隊效力,風波延燒到台灣奧運代表團副領隊蔡賜爵,他遭指控疑似利用奧會資源,圖利自家經營多年的旅行社。對此,蔡賜爵回應,絕對經得起考驗,監察部多次查證,很驕傲沒有任何對價關係。

蔡賜爵發表兩點聲明澄清,首先,他於民國71年就經營旅行社,之後才參與體育運動,並非擔任重要幹部才開公司圖利自己。

第二,為了要利益迴避,三年前即把經營權交給兒子,自己專注於體育事務,並強調今年里約奧運選手搭乘商務艙,機票費用高達2千萬,為了避免利益牽扯,所屬旅行社完全沒有參與投標。

最後蔡賜爵談到「拍桌事件」,他強調,「雙方談話僅五分鐘,過程中並未有任何粗話;希望謝淑薇退出奧運的決定僅是賽前壓力大時宣洩情緒的氣話,期盼彼此能良性溝通,為台灣努力。」

蔡賜爵(中央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