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續留雷霆 魏少:「忠誠」對我而言很重要

2016/08/05 08:41

魏斯布魯克續留雷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昨日報導指出,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與雷霆談妥續約條件,幾乎確定將簽下一紙3年8500萬美元(約26億元新台幣)的合約,今天則舉行記者會宣布,據外媒報導,魏少對於續留雷霆一事態度篤定。

「我覺得沒有其他地方比待在奧克拉荷馬更好了,基本上是這裡的每個人幫助我成長」,雷霆隨隊記者透露,西河傾向續留,也強調「忠誠」這件事對他而言相當重要,因為他必須考慮雷霆球迷。

魏少的合約將於2017年到期走完,在少了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後,球團也積極想把魏少留下,並依據NBA勞資協定,開出續約的最大極限,而之所以能提早做出決定,魏少則回應:「如果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那就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」。

魏斯布魯克受到球迷們歡迎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