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選手涉藥首例 愛爾蘭男拳手藥檢陽性

2016/08/05 11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年里約奧運還沒開始,就有運動員在藥檢中被查出服用興奮劑。23歲的愛爾蘭拳擊選手歐萊利(Michael O'Reilly),在一次隨機抽查中被查出A瓶樣本呈現陽性,他有權申請B瓶樣本的測試,但在B瓶結果出來前,他將不具備參賽資格。

歐萊利。(取自愛爾蘭拳協)

據路透社報導,愛爾蘭競技拳擊協會聲明,一名選手在接受興奮劑檢測時結果呈陽性,但他們沒有公佈拳手的名字。但愛爾蘭媒體直接指出,此人就是23歲的中量級拳王歐萊利。

本週四,有8名愛爾蘭拳擊運動員被抽查到進行興奮劑檢測,歐萊利就是其中之一。歐萊利是中量75公斤級的選手,名列大會第3種子。他的第一場比賽在8月13日,但目前來看他很難在短時間內證明自己的清白。

歐萊利在去年亞塞拜然舉行的首屆歐運會獲得金牌,原本是里約奧運愛爾蘭代表團相當被看好能奪金的選手。歐萊利的教練萊恩(Pat Ryan)也是愛爾蘭業餘拳擊協會(Irish Amateur Boxing)的主席,他也表示目前對此事的進展還沒有掌握,正在與愛爾蘭奧委會接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