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內馬爾領軍首戰踢鐵板 巴西南非握手言和

2016/08/05 11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開幕典禮明日才登場,足球賽已經提早點燃戰火,東道主巴西女足首戰告捷,但巴西男足卻是遭遇苦戰,與南非以0:0戰成平手。

巴西男足隊長內馬爾賽前誓言要在自家地盤摘下金牌,但不料森巴軍團首戰就遭遇苦戰,面對實力不強的南非,上半場發動幾波攻勢都未能破門,內馬爾(Neymar Jr.)2度在禁區外遠射都被南非門將庫尼(Itumeleng Khune)擋下,而下半場南非中場姆瓦拉(Mothobi Mvala)領到2張黃牌退場,巴西雖然取得人數優勢但始終未能進球,第69分鐘原有機會打破僵局,但是前鋒耶穌斯(Gabriel Jesus)在門前射門時卻踢中門柱,錯失良機,終場兩隊就以0:0握手言和,雙雙取得1分積分。

A組另一場賽事,伊拉克也與丹麥以0:0戰成平手,四隊首勝都還未開胡。

內馬爾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