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因謝淑薇退賽失資格 搭檔莊佳容疑爆粗口飆罵

2016/08/05 18:26

莊佳容、謝淑薇(取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今宣佈全面退出里約奧運,且已向大會提出退賽申請,影響最大的莫過於雙打搭檔莊佳容,奧運期間恐無緣出賽,只能在里約當啦啦隊。

名導演邱瓈寬為好友莊佳容感到不捨,在臉書上留言聲援,「也影響一直很努力的莊佳容!給妳世界冠軍也不削妳啦...」莊佳容則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妳都跳出來了,我都快忍不住了,可以爆發嗎?雙打沒有搭檔要怎麼打啦~」

未料莊佳容不滿情緒接著爆發,繼續在下方補充,「如果她一開始表明不打還可以換人,但現在真的沒人可以換了...雞X。」

由於謝淑薇退出雙打,影響到搭檔莊佳容的參賽資格,奧運期間莊恐只能當啦啦隊,不過上月莊佳容還在臉書貼文,表示「看來我要做好兼職選手與教練的準備了」,對於謝淑薇的決定似乎早有預期。

莊佳容爆發不滿情緒。(取自臉書)

莊佳容爆發不滿情緒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