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委會仍未申請退賽 謝淑薇弟:打算讓她被棄權罰款?

2016/08/06 12:36

謝淑薇弟弟6日於姐姐臉書呼籲蔡賜爵公開兩人對話錄音檔,並透露奧委會還未替她提出退賽申請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網名將謝淑薇因不滿網協的制度和對選手的態度,宣布退出里約奧運的單雙打賽事。今(6日)謝淑薇弟弟透過謝淑薇臉書呼籲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,將他們對話錄音檔拿出來,並透露中華奧會還未為她提出申請退賽,「打算讓淑薇直接被棄權罰款?」

謝淑薇弟弟臉書全文。(圖擷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)

謝淑薇日前與中華奧會副主席、台灣奧運代表團副領隊蔡賜爵談話,希望檢討網協制度,蔡回應,制度應等回國再討論,要謝應「相忍為國」。謝對此表示不滿,蔡也激動拍桌,雙方不歡而散,過程不到5分鐘。

謝淑薇臉書專頁透露,對話從蔡賜爵表示「我們七點就在這等了」,直到謝淑薇表示「你如果要這樣說話,我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」結束,對話長約5分鐘,包括拍桌與大小聲。籲蔡賜爵「把關鍵五分鐘錄音拿出來」。

謝淑薇弟弟也表示,這個週三(3日),謝淑薇已經將選手村的房間鑰匙繳回至團本部,並再次告知退出奧運單雙打賽事。但今天(6日)收到賽會通知,顯示奧委會還未提出申請退賽,質疑道:「打算讓淑薇直接被棄權罰款?」

謝淑薇臉書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weihsieh/photos/a.294995987246462.70764.293096710769723/1089327531146633/?type=3&permPage=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