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奧運隊服遭嫌醜 網友卻讚「他」穿起來很帥

2016/08/06 18:30
先前巴西里約奧運台灣代表團的團服曝光後,遭部分網友嫌醜,不過今日開幕式後,網友大讚桌球好手江宏傑,紛紛表示,「很帥」。(圖擷取自江宏傑 Chiang Hung-Chieh臉書)先前巴西里約奧運台灣代表團的團服曝光後,遭部分網友嫌醜,不過今日開幕式後,網友大讚桌球好手江宏傑,紛紛表示,「很帥」。(圖擷取自江宏傑 Chiang Hung-Chieh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先前巴西里約奧運台灣代表團的團服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部分網友直呼,「不忍直視」、「隨便一間國中運動服都比這件好」,不過今日開幕式後,網友大讚桌球好手江宏傑,紛紛表示,「很帥」。

台灣代表團團服由知名設計師方國強操刀,跳脫以往的紅藍白配色,改以螢光色及Tiffany綠呈現,不過公布之後反應兩極,有網友覺得比往年好看,但也有人毒舌「不忍直視」、「隨便一間國中運動服都比這件好」、「這種設計在運動用品店就能買到」等。

江宏傑在奧運開幕前,透過臉書分享穿團服的照片,引發網友討論,網友表示,「真的很帥」、「有運動帥帥」、「這次的團服蠻好看的」、「萌萌噠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