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射下義大利 台灣射箭女團銅牌入袋

2016/08/08 04:07

對抗義大利賽事中,林詩嘉射出致勝的一箭。(記者王元鴻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里約報導〕里約奧運女子射箭團體賽今登場,由譚雅婷、雷千瑩、林詩嘉組成的台灣女團4強賽強碰上屆金牌南韓以局分1:5不敵,不過銅牌戰5:3擊退義大利,順利保住第三名,每人可抱走國光獎金500萬元,加上本屆彰化銀行加碼的100萬元,共600萬獎金入袋。

眾女將得知獲勝相當興奮。(記者王元鴻攝)

射箭團體賽,每隊每場比賽共射24支箭,4局分勝負,每局6支箭、每人2支,每局獲勝方得2分、平手各得1分,先拿5分者可贏得比賽。

由譚雅婷、雷千瑩、林詩嘉組成的台灣射箭女團,在銅牌戰以5:3擊退義大利,順利保住第三名。(記者王元鴻攝)

台灣隊由譚雅婷打先鋒、雷千瑩接棒、林詩嘉壓陣,面對義大利,我開賽先以56:52收下首局搶得好彩頭。次局雷千瑩雖然有射出7分箭,隊友大力掩護,還是以55:54再贏得1局。

決勝的第3局,義大利自亂陣腳,前3箭只拿23分,只是寶島女將未能趁勝追擊,林詩嘉最後一箭只射7分,讓義大利51:49扳回一城。

士氣大振的義大利,第4局一開始就連飆3支10分箭,所幸台灣隊並未受到震懾,最終以56:56拿下關鍵局分,保住勝果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