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中國泳將孫楊遭諷用藥 崩潰回嗆:我才是王者啦!

2016/08/08 07:59

孫楊只獲銀牌,賽後受訪時,抱住記者失控大哭。(中央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泳將霍爾頓在奧運池畔擊敗中國好手孫楊,以0.13秒之差奪下金牌,賽後嘲諷孫揚不值得尊敬,「是名使用禁藥的作弊騙子」,辛辣言論一出,一片譁然,而孫楊今日受訪也不甘示弱,對霍爾頓的評價回嗆,堅稱自己是「泳池王者」。

昨日孫楊落敗後,賽後抱著中國記者痛哭,今日重整心情面對鏡頭,孫楊否認與金牌得主相識,強調接下來1500公尺自由式比賽會截然不同,霸氣宣告「我是泳池之王,我早進入新世界,1500米的比賽我會擊潰他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孫楊於2014年藥檢呈陽性,中國體育總局隱瞞事實,直至檢查半年後才公布結果,好讓孫揚可以參加當年的仁川亞運,因此引發國際泳壇不滿。

根據賽程安排,霍爾頓與孫楊還有可能狹路相逢,接下來的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決賽將於8月14日(周日)早晨9點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