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金牌好難拿! 巴西男足一勝難求 深陷淘汰危機

2016/08/08 14:40

球隊又無法贏球,內馬爾難掩失落。(路透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5度在世界盃掄元的巴西男足,至今仍無緣在奧運奪金,今又被伊拉克以0:0逼和,連續兩場和局的窘境,更讓全場球迷大失所望。

巴西最自豪的足球已在世界盃5度稱霸,傲視世界,但在奧運卻是屢攻不下,至今僅拿到3銀、2銅。本屆決定讓內馬爾放棄先前的百年美洲盃,全心全意投入奧運備戰並擔任隊長一職,誓言要在地主球迷前摘下首面金牌。

想不到巴西如今深陷淘汰危機,從首戰就獲得滿場球迷支持,卻與南非0:0握手言和。此戰面對實力更弱的伊拉克,全場控球率高達69%,並射門多達20次,僅6次射正,始終無法踢破對手大門。主帥米卡利(Rogerio Micale)都無奈表示,「我們至今無法踢出最佳狀況,必須向巴西球迷致歉。」

巴西目前獲得2分積分與伊拉克居次,落後積分4分的丹麥;巴西小組最終戰將於週四(11日)對上丹麥,得力拚贏球才能確保晉級淘汰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