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不敵敦奧銀牌 連珍羚復活賽拚銅牌

2016/08/09 00:01

連珍羚8強賽落敗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里約報導〕台灣旅日柔道好手連珍羚,今在里約奧運女子57公斤級出賽,從32強起步的她連過兩關,可惜8強賽不敵上屆銀牌羅馬尼亞卡普莉歐魯(Corina Caprioriu),但稍晚還有機會在復活賽爭銅。

連珍羚首戰碰上波蘭的帕多拉卡(Arleta Podolak),雙方正規賽纏鬥未分出勝負,所幸連珍羚在黃金得分制時,以「1勝」精采贏得比賽。

16強賽,連珍羚強碰上屆奧運銅牌的美國瑪洛伊(Marti Malloy),儘管自己沒能得分,但對手自亂陣腳吞下2次犯規,讓她得以晉級8強賽。

籤表超硬的連珍羚,8強賽遭遇上屆奧運銀牌羅馬尼亞卡普莉歐魯,可惜一開始太注意搶手位置,被對手以大內割動作反摔。

儘管輸掉8強賽,連珍羚仍有機會在復活賽爭取銅牌,他將先碰上匈牙利卡莉歐卡(Hedvig Karakas)。

連珍羚8強賽遭遇上屆奧運銀牌羅馬尼亞卡普莉歐魯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連珍羚8強賽遭遇上屆奧運銀牌羅馬尼亞卡普莉歐魯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連珍羚仍有機會在復活賽爭取銅牌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