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巴西快被「踢」出局 球迷悶爆

2016/08/09 00:33

巴西面臨淘汰邊緣,球迷卻悶到不行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里約辦奧運,巴西球迷卻悶到不行,因為他們最喜愛的巴西男足連2場和對手踢和,且至今1球未進,面臨淘汰邊緣。

繼前1場被南非逼和後,巴西昨在第2場分組預賽又被伊拉克踢成0:0平手。

此役巴西同樣擺出內馬爾在內的3位明星前鋒,結果還是一樣,巴西攻勢明顯較強,射門次數20:5,就是無法破門。

地主隊連2場掛蛋,球迷十分失望,巴西主帥米凱爾說:「我們要向球迷和人民致歉,時間一再流逝,我們卻進不了球,焦躁不斷增加,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出錯。」

同在A組的丹麥昨以1:0擊敗南非,積分4分領先。巴西和伊拉克都是2分居次,南非1分。預賽最後1役巴西若不能擊敗丹麥,將進不了複賽。

C組南韓昨與德國上演進球大戰,最後3:3平手。墨西哥5:1大勝斐濟。南韓與墨西哥積分同為4分並列領先。

B組奈及利亞隊一枝獨秀,昨以1:0扳倒瑞典後,積分6分已提前晉級。日本與哥倫比亞戰成2:2平手。

D組葡萄牙2:1扳倒宏都拉斯,也拿2勝晉級;阿根廷則以2:1擊敗阿爾及利亞,首勝開張,阿根廷和宏都拉斯同以3分並列分組第2,要看最後1役結果才能確定誰進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