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右腳肌80%斷裂 郭婞淳擊敗逆境奪牌

2016/08/09 07:05

有媒體報導指出,郭婞淳曾在2年前因練習受傷,造成右腳股外側肌80%斷裂,但最終仍擊敗逆境在奧運拿下傑出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6里約奧運,舉重選手郭婞淳於女子58公斤級賽事,以總和231公斤的成績奪下銅牌,為台灣取得本屆奧運第3面獎牌。但有媒體報導指出,郭婞淳曾在2年前因練習受傷,造成右腳股外側肌80%斷裂,郭婞淳其實一直強忍著傷勢出賽,最終仍擊敗逆境在奧運拿下傑出成績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年22歲的郭婞淳曾在各大國際賽事拿下優秀成績,如2013年亞錦賽、世大運、東亞運和世錦賽都拿下金牌,但她卻不幸在2014年亞運前的練習時,因槓片滑落壓在她的右大腿上,造成右腳股外側肌80%斷裂,讓郭婞淳一度陷入低潮。但她並沒被打倒,只花4個月復健就趕上亞運,如今更拿下奧運銅牌,顯見郭婞淳意志力相當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