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爆紅泳將傅園慧奪銅:洪荒之力用完啦!(影音)

2016/08/09 11:42

中國泳將傅園慧在今天的女子100公尺仰式中奪下銅牌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日前女子游泳100公尺仰式準決賽後,以一席「我已使出洪荒之力」語錄爆紅的中國泳將傅園慧,在台灣時間今晨的決賽中再度游出58秒76,與加拿大選手並列銅牌,除了是她個人最佳成績,更改寫亞洲新紀錄,她賽後驚呼:「哇!太快了!」

不過她只差0.01秒就可與美國選手並列銀牌,這回賽後她不改直率個性說:「我昨天把洪荒之力用完了,今天沒有力氣了,可能是我手太短了吧。」

傅園慧賽後受訪時還不知道自己並列第三,還先說:「雖然沒有拿到獎牌...」不過被中國記者打斷,提醒她其實有銅牌,傅園慧這才說:「啊?!第三啊?!我不知道啊!那我覺得還不錯的,我還是想對自己絕望中掙扎的自己說,你以前的堅持和努力沒有白費,我已經超越了自己,現在腳都快抽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