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刻意隱瞞林子琦藥檢結果 另有內幕

2016/08/10 03:54

8月5日就收到WADA的通知禁藥檢測結果,但怕影響許淑淨和郭婞淳出賽的心情和新聞焦點,台灣代表團才刻意隱瞞林子琦藥檢情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本報奧運採訪團/里約報導〕8月5日就收到WADA的通知禁藥檢測結果,為何會等到8月9日才公佈,據了解是怕影響許淑淨和郭婞淳出賽的心情和新聞焦點,台灣代表團才刻意隱瞞,等兩人都出賽後,分別拿到金牌和銅牌,才在林子琦出賽前公佈。

直到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要出賽了,紙包不住火才不得不公佈林子琦因藥檢異常暫不出賽的消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代表團預估本屆奧運有3金、2銀、1銅成績,其中許淑淨和郭淳都是以金牌目標,因此即使里約奧運開幕典禮前,就已經收到WADA的確認信,為了避免影響許淑淨和郭淳,刻意隱瞞林子琦未通過藥檢的消息。

時間回溯到8月5日開幕前,代表團正因謝淑薇退賽事件搞得焦頭爛額,奧運尚未開賽,台灣代表團就烏煙瘴氣,要壓下另一個負面新聞,直到前一天製作台灣選手出賽行程時,依舊將林子琦列在女子63公斤級出賽名單中,直到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要出賽了,紙包不住火才不得不公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