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刊爆:謝淑薇棄賽內幕 因為這個「關鍵字」

2016/08/10 07:11
周刊報導,知名網壇人士透露,蔡賜爵拍桌當天,其實他們提到了「詹詠然」,牽動謝淑薇最敏感的神經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周刊報導,知名網壇人士透露,蔡賜爵拍桌當天,其實他們提到了「詹詠然」,牽動謝淑薇最敏感的神經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球女將謝淑薇奧運前夕拋出震撼彈宣布退賽,周刊報導,她棄賽背後真正原因,就是另一名網球女將詹詠然長期獲得比她更多的關愛和資源,而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對她拍桌當天,他們提到了「詹詠然」,這也牽動謝淑薇最敏感的神經!

《周刊王》報導,謝淑薇在上個月就曾在臉書痛批媒體,吃個某家人請的晶華酒店宴席加馬屁,又遇上網協秘書長劉中興、選訓委員蘇嘉祥對她的抗爭發表言論,更指她排名差,讓她不能接受。

謝淑薇和蔡賜爵後來因為「教練證」一事起爭執,蔡賜爵拍桌嗆她,謝掉頭就走。知名網壇人士透露,這段5分鐘的閉門對話,其實提到了一個關鍵名字「詹詠然」,牽動謝淑薇最敏感的神經,讓她長期的不滿,感受到的不公平全部爆發,最後才沒辦法挽回。

上個月初謝淑薇在臉書開砲,寫道:「網協的選訓委員會,快出來交代吧...奧運就要到了,一直躲著也不是個辦法...對了,我沒有不參加奧運,也說的很清楚,沒有教練我就不參加奧運,某些媒體斷章取義的不實報導...吃了某家人請的一桌晶華酒店宴席加馬屁,自己的良知與專業素質都可以拋棄,讓人感到失望與惋惜」,周刊報導指出,謝淑薇所說的某家人就是詹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