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琦涉禁藥 蔡溫義難相信、林父說話了...

2016/08/10 06:57

林子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舉重女將林子琦,原定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30分出賽,被視為奧運奪金熱門選手,卻因賽前禁藥檢測異常,遭到台灣代表團暫時停賽,消息重挫台灣隊士氣,據傳教練蔡溫義得知後神情沉重、不敢相信。林子琦的父母本來想熬夜看轉播,接獲女兒停賽通知,驚訝又難過。

台灣代表團8月5日就收到WADA(國際反禁藥組織)的檢測結果,據了解是怕影響許淑淨和郭婞淳出賽的心情,台灣代表團才刻意隱瞞,等兩人拿到金牌和銅牌後,才在林子琦出賽前公布藥檢結果。台灣代表團總領隊陳士魁透露,他昨天告訴舉重教練蔡溫義這件事情,蔡溫義神情非常沉重,臉都垮下來,好幾分鐘都說不出話

《TVBS新聞》報導,林子琦的父母當初從屏東北上新北市新莊經營小吃,10多年來開到熱炒店,讓林子琦無後顧之憂,賽前全家還特地求了平安符給她。林父得知女兒藥檢沒過停賽,非常失望地說「她什麼徵兆都沒有...就是不能上場了啊!整個都泡湯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