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球王比利獲邀參加閉幕式 術後治療身體微恙

2016/08/10 08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西體壇傳奇人物、75歲的球王比利(Pele)因為健康原因錯過里約奧運開幕式。現在大會與比利都想彌補這個遺憾,據英國媒體報導,比利正在評估自身健康,希望能趕得及參加閉幕式。如果比利連續缺席開幕式與閉幕式,對於本屆奧運以及巴西體壇、世界足壇來說,都是非常遺憾的。

球王比利。(取自比利推特)

比利原本是開幕式點燃聖火的不二人選,但他在開幕式前數小時突然宣布無法參加。最近里約奧會透露,如果比利身體情況允許,他們希望比利能夠出席閉幕式,並把奧林匹克會旗轉交給2020年主辦奧運的東京奧會。

對於里約奧會的邀請,比利的發言人也表示有點困難:「比利先前做了髖部手術,現在還需要拐杖輔助行走。醫師認為,現在最好繼續物理治療,讓他休息,但我們也是希望能出席奧運閉幕式。」

台灣時間8月10日凌晨,比利在推特上發表動態:「我正在繼續我的物理治療,我正在全力恢復以期待能與你們一起參加8月21日的閉幕式。我愛你們!我要感謝來自全世界每個人的美好祝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