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澳洲女主播辣嗆 「孫楊是中國騙子之一」

2016/08/10 09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從澳洲泳將霍爾頓酸中國孫楊是使用禁藥的作弊騙子,澳洲與中國在里約奧運爭吵不斷,這次輪到一名澳洲女主播,「不小心」在節目稱呼孫楊是中國的騙子之一,再度讓中網友大動肝火,不爽到極點。

澳洲電視台「Channel 7」評論員阿巴特(Amanda Abate)在節目表示,「不少泳壇巨星都力挺霍爾頓,他被中國抵制只因為指控他們其中一位騙子…對不起,是指控他們的一位明星使用禁藥。」

節目共同主持人費倫(Ryan Phelan)立即詢問,「你剛剛是口誤嗎?」阿巴特笑著回應,「我絕對不是故意的,但你看大家,這是談論的焦點啊。」

澳洲電視台的「口誤」再度引起中網友痛批,「這。 。明顯是針對中國啊。澳大利亞,真TMD日了狗了嗎?」、「流氓永遠是流氓,希望改好難」、「這主持人不自尊、沒素養」、「第一島鏈上的這些美國的狗都可以打了,MH370殘害就在澳洲找到的,大家別忘了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