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金正恩下令拿5面金牌 北韓選手挫咧等!

2016/08/10 11:44

有外媒報導指出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要求北韓奧運選手團要拼到5面金牌,讓北韓選手們備感壓力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目前正進行諸多精彩賽事,各國好手都想奪下金牌凱旋歸國。但有外媒報導指出,一位不具名的北韓相關人士透露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嫌目標只有3面金牌太少,要求選手要拚到5面金牌,讓北韓運動選手們備感壓力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位北韓人士透露,金正恩在北韓奧運代表團出發前,詢問本屆奧運可以獲得幾面金牌,北韓奧委會委員則回說,目標是金牌3枚、銀牌6枚、銅牌6枚,但金正恩當場說3面金牌太少,至少要拿下5面金牌,此話一出讓代表團感受極大壓力。

北韓在上屆倫敦奧運舉重項目取得3金1銅的好成績,但本屆奧運目前北韓還沒奪下任何一面金牌,只有2面銀牌。據傳北韓運動員若在奧運奪金,回到北韓將能得到一棟大房子和車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