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愛情力量加持?福原愛闖進女單四強

2016/08/10 14:50

福原愛闖進女單四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熱戀中的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,今天在單打8強賽中,以4:0擊敗新加坡選手馮天薇,晉級四強,這也是他個人奧運最佳成績,不少日本網友笑稱,愛情的力量讓福原愛狀況跟著變好。

福原愛與江宏傑兩人關係受到日本當地高度關注,不僅先前在開幕式中相見歡的畫面被日媒報導,場上的表現也受到網友們討論。

尤其此次奧運中,福原愛單打表現亮眼,一路闖進四強,讓不少網友直呼,「福原愛狀態真的很好」,並期待她能挾著「愛情的力量」擊敗接下來要面對的中國好手李曉霞。

此外,也有網友笑說,台灣男友江宏傑要加油囉,不然實力會配不上喔!江宏傑在本屆奧運與莊智淵、陳建安組成桌球男團出賽,第一回合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2點對上德國。

江宏傑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