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「我當然是King」 孫楊回嗆:跟霍爾頓比是抬舉他

2016/08/10 16:08

孫楊認為霍爾頓的言論是心理戰術,自己並沒有放在心上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泳將霍爾特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賽奪金後,怒嗆中國選手孫楊是「禁藥騙子」。孫楊則諷刺霍爾頓僅拿到一面金牌,「拿我跟他比,那是抬舉他了」。

霍爾頓因賽後毫不留情的批評孫楊的禁藥醜聞,讓他的社群媒體遭大批中國網友洗版,中媒也火力全開痛批霍爾頓,儼然成為了國與國的戰爭。而孫楊雖然在400公尺自由式中拿下銀牌,但隨即在昨日的200公尺自由式贏下金牌。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 報導,孫楊在賽後指出,霍爾頓的言論只是一種心理戰術,強調自己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。孫楊還強調,霍爾頓只拿到一面金牌,「如果跟他比,那是抬舉他了」。

至於先前接受外媒訪問時,孫楊稱自己是1500公尺的王者。孫楊大方坦言「沒有說錯」,因為1500公尺的世界紀錄是由他保持,倫敦奧運的金牌得主也是他,自信滿滿地說「我當然就是King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