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孫楊被諷用藥 傅園慧超怒:這是汙衊!

2016/08/11 08:10

傅園慧力挺孫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泳將霍爾頓日前開酸中國孫楊是使用禁藥的作弊騙子,導致兩國在里約奧運爭吵不斷。近日因「洪荒之力」爆紅的中國女泳將傅園慧表示,孫楊是很優秀的運動員,認為霍爾頓是在污衊「楊哥」。

傅園慧昨晚開直播跟網友對話,談到霍爾頓諷刺孫楊一事,她表示,「我當時看到(新聞)差點氣死,我覺得這是污蔑,怎麼能那麼說楊哥!不過我在這兒說也沒用,因為我也不能說什麼,再說回去不就跟他們一樣了嗎?」

傅園慧表示,孫楊是很努力的人,是很優秀的運動員,根本就沒有做過作弊的事情,「不是所有的運動員都會吃興奮劑的。」

傅園慧還透露,自己曾想過在泳池幫孫楊報仇,「如果我能戰勝澳洲隊的話,可能還蠻開心的吧,不過,跟我比背泳(仰式)的那些對手其實跟事情沒什麼關係,我們不能遷怒於別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