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譚雅婷詹家姊妹8強止步 小英:都是台灣驕傲!

2016/08/12 20:03

譚雅婷和詹家姊妹於8強止步,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稱讚表示,「你們都是台灣的驕傲」。(圖片擷取自總統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奧運射箭代表選手譚雅婷和網球女子女子雙打選手詹家姊妹,在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8強止步、鎩羽而歸,而總統蔡英文今日(12日)也在臉書上對此表示「你們是最棒的,都是台灣的驕傲!」。

射箭代表選手譚雅婷上屆奧運在16強止步,而今在里約奧運的8強賽中對上德國選手,以5:6落敗拿下第五名,也更新了她在奧運中的個人最佳成績。而被看好、有奪金希望的網球選手詹家姊妹詹詠然及詹詠晴,則是在8強賽上,以0:2不敵瑞士選手,無緣晉級四強。

總統蔡英文獲知消息後,在臉書上傳了譚雅婷和詹家姊妹的照片並表示,「拿出全力,拚戰到最後一刻,你們是最棒的,都是台灣的驕傲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