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政賢先發表現平平 葉總依舊看好

2016/08/12 19:34

林政賢昨生涯首度先發,表現平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義大犀牛年輕左投林政賢,昨天對統一獅生涯首度先發出賽,投3局被敲5安,包括陳鏞基的滿貫砲,另有4K、3保送,失5分都是責失,最終無關勝敗,表現平平。

對於生涯首次先發的表現,林政賢表示,被陳鏞基打滿貫砲其實還好,主要是初次先發給自己滿大的壓力,加上大家對他有所期待,所以第1局有點緊張,投出2次保送,不過投完這一場先發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犀牛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之前林政賢投中繼表現不錯,昨天可能有壓力,感覺上先發和中繼的心情不太一樣,或許太想要表現,想要這個位置(先發輪值),沒有發揮像投中繼這樣的水準。

對於昨天林政賢投球內容,葉總說,整體而言,打者對於林政賢的球路仍不易掌握,他也有這個能力,如果能克服壓力會更好,他就是未來球隊規劃的先發投手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