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跳水金牌組合的驚奇故事

2016/08/12 22:34

拉夫爾、米爾斯攜手奪下英國跳水史上首面奧運金牌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英國跳水選手拉夫爾(Jack Laugher)、米爾斯(Chris Mears)昨天在男子雙人3公尺跳板以454.32高分跳出英國跳水史上奧運首金,默契絕佳又具高「顏值」的兩人在奪牌後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,包括感情世界也被放大檢視,還有人臆測他們根本是一對,不過今天拉夫爾與正宮的合照公開,不僅同志謠言不攻自破,也敲碎不少少女心。

拉夫爾、米爾斯攜手奪下英國跳水史上首面奧運金牌。(美聯社)

「大家都覺得他們是同志,但我不在乎這些說法啦,」拉夫爾的化妝師女友奧蒂(Jessica Auty)受訪時笑著回應,「我很自豪傑克能得到這麼多人的關心,畢竟他們住在一起,又是如此配合的搭檔。」

奧蒂表示,與拉夫爾認識已有一年,不過兩人相識的過程有點尷尬,「我們是在一個叫『Tinder』的社群網站認識的,雖然一起出去過幾次,但我從不知道他會跳水,更別說奧運選手了。」至於拉夫爾怎麼獲得芳心?奧蒂回答「就是誠懇」,「雖然他的推特沒有透露關於他的事情,但能感受得到他是個真誠的人,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。他非常腳踏實地,且對跳水樂在其中,他只想盡己所能,讓家人感到驕傲,鼓舞更多年輕人。」

拉夫爾與女友奧蒂。(取自SWNS.com)

而拉夫爾的最佳拍檔米爾斯,背後也有一段驚奇故事。2009年,年僅16歲的米爾斯感染皰疹病毒,脾臟破裂大失血,當時醫生判斷他僅有5%的機會存活,從鬼門關前走一回,最後站上奧運頒獎台,米爾斯更珍惜得來不易的這一切,「這讓我更適應運動員的生活方式,感覺沒有比差點死掉還更糟的事了,經歷這場大病,我想用我的生命去完成每件我想做的事。」

站上頒獎台,對接近死而復生的米爾斯而言無非是最難忘的時刻,「我從死亡之門闖到這裡,我相當自豪,當我們夢想實現的剎那,真的太難以置信、太欣喜若狂了!尤其身旁有我最佳拍檔傑克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。」

英國跳水金牌組合拉夫爾、米爾斯,背後都有一段驚奇故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