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戰勝飛魚奪星歷史首金 史庫靈:太夢幻!

2016/08/13 12:16

史庫靈難掩激動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21歲泳將史庫靈(Joseph Schooling)打破100公尺蝶式奧運紀錄,終結偶像「飛魚」菲爾普斯(Michael Phelps)3連霸,勇奪星國歷史首面金牌。賽後史庫靈藏不住喜悅,直呼感覺很不真實。

「我太嗨了,需要等冷靜一下,」史庫靈表示,「很難形容此時此刻的感覺是什麼,所有的腎上腺素都在血管流竄,感覺美夢成真!」

史庫靈創造新加坡歷史,總理李顯龍也在臉書慶賀,「這是新加坡史上首面金牌,我誠摯恭喜史庫靈奪下歷史性的勝利,能夠與世界最好選手們競爭並且脫穎而出,這是不可思議的壯舉。今天,你讓我們都感到很驕傲。」

回顧新加坡的奧運奪牌史,包括1960年羅馬奧運的舉重銀牌、2008年北京奧運桌球女團銀牌,還有2012年倫敦奧運桌球女單、女團的2銅牌,史庫靈在里約奧運締造壯舉,奪下星國歷史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