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一哥強勢出擊! 周天成二連勝殺入男單16強

2016/08/14 22:20

周天成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已在小組賽旗開得勝的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,今再戰世界第51的比利時譚雨涵,順利以21:14、21:8勝出,晉級16強。

奧運男單先打分組預賽,分組第一可晉級淘汰賽,第6種子周天成預賽被分在三人一組的C組,首戰僅花35分鐘便輕取以色列齊柏曼,展現王者氣勢。

周天成今晚碰上齊柏曼手下敗將譚雨涵,由於雙方生涯尚未交過手,首局小天有些無法適應對手球路,一度陷入4:7落後,才逐漸加溫與譚雨涵展開拉鋸戰,雙方你來我往到14:14,周天成就連下7分,收下第一局。

次局,周天成完成熱機,一路窮追猛打,很快就取得11:2遙遙領先,短暫休息過後,小天續保威力,不讓贏球機會溜走,順利將比賽勝利收進口袋。

周天成16強將碰上D組香港胡贇與西班牙阿畢恩(Pablo Abian)勝方,若能成功晉級,將追平由2008年謝裕興打進8強的台灣男單最佳成績,屆時可能得遭遇大馬球王李宗偉。

周天成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